卿尘

前排深情艾特竹子@云川漫步 



一些字字,第一次写,献丑了○| ̄|_

就是那啥条件有亿些简陋哈💦

(本来还想多写一点语录的,但是由于嫌弃自己的字太丑了,就没发出来༼ ༎ຶ ෴ ༎ຶ༽




OK,让我正式来表白一下竹子(咳

第一次看到竹子的文,是在百度上,然后刚好还是海啸的那几章🚕当时就感觉好带感好棒👀但是又不知道文名,就搜“元学谦钟坎渊”,但找不着(气


后面因为想看同人,就下了lof,然后!就在主页看到了小元和大钟的名字!!(乐疯


然后的然后,我就认识了竹子太太啦!😍😍😍😍



【我鞘中的宝剑已锋利,余生请由我守护。】

【当你在战壕匍匐前进的时候,泥土才是最好的伪装。】

【这世上任何事情,都一定有原因和解释。正视自己的欲望,才能驾驭它们。】

【……】

竹子的文字真的很精彩、很有力量!!!我能感到竹子笔下的人物是立体的、鲜活的,是能引起我的情绪波动的。我也永远记得,大钟的“站着道歉?”以及各种欠揍,小元睡大街那晚以及令人心疼的逆来顺受。他们精彩的故事,来自于竹子精彩的文字!


我现在在fw又重新追了一遍海啸,一路巴拉巴拉的留评竹子还会回我,真的很开心😘




So,记得和竹子说一声“谢谢竹子~”💋💋


又是爱竹子的一天🙋❤

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